2023台商辽宁行活动举行投资政策说明会
9个项目现场签约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6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7月25日,“创新促振兴·2023台商辽宁行”活动在沈阳开幕。开幕式后举办了投资政策说明会和项目签约仪式。

  在说明会上,省发展改革委、省商务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围绕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有关情况、辽宁对外经贸合作政策、辽宁装备制造业和电子信息产业相关情况、辽宁省农业农村惠台政策等内容进行介绍,就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医疗康养、现代农业等重点领域作了推介说明,有针对性地宣传辽宁对台招商引资和服务台商台企的政策,让台商在辽宁投资兴业更安心、舒心。

  在签约仪式上,9个项目现场签约,投资金额3.2亿美元。辽宁将聚焦创新发展、优化环境、精准施策、服务升级,推动惠台措施落到实处,当好台胞台商的“店小二”。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即时比分 主办单位:即时比分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yaoyejob.com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