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对年超5万立方米地下取水实施在线监控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 字体: 】? 【打印文章】

  12月15日,从省水利厅获悉,为加强地下水管理,规范地下水取水,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即时比分实际,省水利厅明确要求对年地下取水量超5万立方米的行为,均要安装地下取水在线计量设施,实现取水在线实时监控。

  据介绍,获得许可取水的单位和个人,若年取用地下水量达到5万立方米以上的,都要纳入在线计量设施安装管理,并将计量数据实时传输到省水资源监控管理信息平台。其中,农业灌溉年取水许可水量5万立方米以上的,可因地制宜采取在线监控或“以电折水”方式实施计量;农村饮水工程年取水许可水量5万立方米以上的,应安装取水在线计量设施。

  此外,地热能开发利用项目年许可取用地下水量5万立方米以上的,要安装取水和回灌在线计量设施,并将计量数据实时传输到省水资源监控管理信息平台。而年许可取用地下水量5万立方米以上的新建、改建、扩建取水工程,要同时安装在线计量设施。已有年许可取用地下水量5万立方米以上的取水工程未安装在线计量设施的,须在2024年6月30日前安装完毕。

责任编辑:张靖宇
版权所有:即时比分 主办单位:即时比分办公厅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9号 邮编:110032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372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3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5023109号 联系邮箱:mhwz@yaoyejob.com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